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touching

  总是原谅我的脾气 不管我怎样骂 用什么过分的话骂你
你总是笑笑 当没事一样
  每晚说完电话 你总会打第2次 说不舍得之类的话 
但总是被我骂 说你很烦 不要吵我睡觉 打一次就够了
我记得有一次 我没有骂你 你却很开心 
说  你没有骂我叻~我每次次打2次给你你都骂我的 = =
你笑了 我还是第1次发现你那么开心 那么在乎
  项链不见了 你在找 我看到 
那天你去体育 你的的项链放在钱包里 过后syimir给了我
你拿回的时候 项链不见了 我坚持跟你说我没有拿
你就去找了 你看着四处 沟渠 课室 去过的地方 角落
傻子 其实是我拿了 抱歉没有告诉你
  1 set 的 KFC 套餐 有POCKETFULL.小小的CHESSY WEDGES.一杯PEPSI
我跟你说好吃 你说你去打包给我 但我不要 我吃过了 我叫你试
你这个傻子 下午4点走路去打包 打包好了还走来我家
不知道晒的吖你? 我在家里已经觉得很热了 你却... ...
你给我 POCKETFULL.自己只是吃 小小的CHESSY WEDGES和一杯PEPSI
拿了给我 还被我赶走(我5点要补习) 自己一身汗 又再走回家
  在我生气你的时候157 missed call 是我怀念的
  我知道你不会哄人 可是我看到你的努力 总是说笑话弄我开心
你说 不要生气啦 来 我请你喝茶
 真的会被你气死吖

    谢谢你 让我懂
谢谢你没有那么容易放弃我
谢谢你爱我

5 条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