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谢谢你 爹低妈咪

昨天是第一次坐摩托出去 跟朋友去巴刹喝茶
一开始爹底妈咪几反对一下 说刚拿到牌就要出了 又不熟 巴刹又多车 ...= =
我就静静听咯 过后他们说说下 又给了
不过条件是 要我载爸爸 看看 我就答应了
他们还特地载我去买了个新帽
还没到时间我就开始紧张了 感觉很有压力 tim ~
路途中 我驾20度 3度牙 爸爸却一直叫我慢点慢点
真的是可爱的爸爸
我载到爸爸到朋友家 就放下他了
妈妈的车一直在后面
过后他们就开工去了
临走前 一直叫我小心  要看车
我一直答 知道啦 感觉有点不耐烦
但心里其实是甜的 谢谢你们地 操心 关心 还有担心
不过真的很谢谢爸爸 给我尝试的机会
回的时候 还特地抽空 从店去到我朋友家
车跟在我后面 看我驾回家
感动
我是幸福的 谢谢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