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 :)

星期5
放假啦 :D
开心的.

星期6
开工啦
生意还不错  放假嘛
累死了.

星期7
姐姐 李立雯
回来啦 !!
终于的.

星期1
Leo Club 开会
只有我和那个Zackie Tan
那个Kau Zheng Mun lorr
回hometown料
要我做买你的份
内疚叻你?
超久的.



我很忙.

星期2
没有什么特别的
OK的.
Oo.
去姑婆家拜年
Hari Raya larr
用李立雯的手机拍的


姨婆的儿子
才6年级  ==


合照:)


谢谢姑姑的香水&mask

星期3
金马伦之旅
不知谁说那个路很好跑
要打他的了
害我有想呕的感觉
2次
到了那里就不想回了
不过拍了很多照片

疯狂的.

不upload了  很多
而且是相机  很久
手机的:







星期4
忘记的.

星期5
我的宵夜

最爱的板面叻
是肥的.

星期6


我肥了.

新发型

星期7






谢谢【你】香港的手信
喜欢的.

星期1
开学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