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饥饿30

星期日晚上才回到
没有什么时间updapte
刚开始 有少少后悔
超累 超渴 超晒
进行一连串的活动
而且还在强烈的太阳底下
walao e~ ~ 懂我的人 肯定懂我怕晒

饿肚子 从早上10点开始
在之前 巴士上 我们也没有吃
所以不只饿30小时吧
6.30的巴士  5点就起床了
要洗头 这些那些
慢的来就刚好了
很眼圈超重的
前几天又没有什么睡到
整个人憔悴了下来

我们的饥饿 应该跟大家不同吧
我们的比较少人 才20多罢了
我们是到孤儿院住
那里有好多‘特别’的小孩
还有很多老人家

一去到 小孩们都用不同的眼神看我们
小孩问道 【你们都是没有家的吗?】
其实这句话 还蛮让人心酸的

然后我们走到附近的老人院
他们最希望我们可以陪他们聊天
去到那里 我们就分散
陪不同的老人谈天
我和几个朋友 陪一个叫【何伯】的老人家谈天
在那之前 都还蛮害怕的 之前都没有这一方面的经验
怕说错话 什么的等 营长在之前也说了 不可以问家庭背景
【何伯】 还蛮友善的 都跟我们有说有笑 70多岁了 
突然 他说起他的孩子 但...他忘了他孩子的名字
他就一直想 我就跟他说没关系 
真的很害怕勾起她的伤心事
我真的差点要哭了 但最后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我知道那样会不尊重老人家
要走的时候 也看到他很像很不舍得
心动了一下

回到去 我们就跟小孩进行游戏
真的是很难沟通
或许他们不明白 所以不能怪他们
他们就很high 整个场面 uncontrol
我整个就是吓到了

第二天
我们来到了Bukit Jalil
比我想象的的还有多人
整个呆掉
要倒数最后的4小时
还跟很多明星一起倒数
场面也很high

大家举起豆奶倒数最后的10秒


















还不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